上次保險套使用方式的內容,不知您是否有答對呢?

以下也是關於使用保險套的問題,請您試著作達看看……

 

Q1:保險套的避孕成功機率有98%,那麼如果同套2個保險套,是不是會更安全呢?

 

Q2:承上題,如果男生使用保險套,女生也使用女用保險套,這樣是不是也有雙重保護呢?

 

Q3:要怎樣才算是正確戴上保險套的方式呢?

 

Q4:為什麼戴上保險套前,一定要用手指捏住保險套的前端呢?

 

Q5:卸下保險套的時候,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?

 

看張圖休息一下囉~~

12057923_1.jpg  

  

 

 

 

以上的問題您都知道答案嗎?

如果不清楚、不了解,那您需要仔細閱讀以下的內容;如果一知半解,那就更需要再次學習;如果每題都知道答案,也請您撥冗閱讀,如覺得有需要補充之處,請不吝告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1:錯!錯!!錯!!!千萬不要阿~~因為如果同時戴2個保險套,會造成2個橡膠製品的相互摩擦,反而提高了保險套破損的機率,像這樣畫蛇添足的動作,一點都不「保險」。

 

A2:千萬不要想說戴2個保險套,摩擦之後容易破損,但又擔心不夠安全保險,於是就雙方一起使用保險套,這也是大錯特錯的想法,此舉同樣也是會提高保險套破損的機率,所以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喔~~

 

A3:成功地戴上保險套是安全性行為的重要基礎。準備戴上保險套前,先用手指按住保險套前端的小袋,將空氣擠出。兩手輕輕的將保險套向下翻捲,並小心指甲刮傷或弄破保險套。順著已勃起的陰莖頂端開始套入。將保險套翻捲至陰莖根部並檢查一下是否戴好。

 

A4:因為要排出多餘的空氣阿!如果有多餘的空氣在保險套裡,很容易因為激情時刻,男性陰莖在女性陰道內的抽送頻繁、劇烈摩擦而造成保險套的破裂。

 

A5:一手護著保險套前端充滿精液的小袋;另一手握緊保險套口輕輕向外拉出,直到完全離開陰莖。過程中要小心緊握不要使保險套內的精液流出喔!

圖片來源:http://share.youthwant.com.tw/sh.php?do=D&id=120579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