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icygirl_4all_withchain_kb.jpg 

 

列的知識您清楚嗎?請回答“O“還是“X

 

1.體外射精就不會懷孕,所以不需要使用保險套,還可以省錢。

 

2.計算安全期就可以成功避孕了,根本不需要全程使用保險套。

 
3.快射精前再帶保險套,這樣就可以避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答完了嗎?請看下面的解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. (X)

 

這是避孕失敗中最常見的問題,很多人都以為只要在射精前「撤出」,不把精蟲射在體內就沒事了,事實上有些人在射精前就有精蟲先噴進陰道內,也有些人在未射精前的潤滑夜中就含有精蟲,這些先遣部隊早就奮勇突圍成功了。

 

 

 

2. (X)

 

根據統計,算安全期可能是最不安全的方法,因為它的失敗率,至少在9%以上,為什麼安全期不安全呢?因為除非你的月經週期很正常,完成沒有變化否則只要身體因為感冒等,使生理期有小變動,就可能使安全期的計算「破功」。而醫師更建議;月經週期超過32天以上者,千萬不要安全期,因為月經週期逾32天的人,排卵時間都不是很正常,很難算出正確的安全期。

 

 

 

3. (X)

這個做法就像體外射精一樣,沒有人能保證你在射精前沒有無意識的射精,這也是很多人表示有帶保險套卻避孕失敗的原因;帶保險套一定全程使用才「保險」

 

 

 

 圖片來源:http://www.condom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