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洋媽變台灣媽 〔記者方志賢/高縣報導〕來自美、加的兩名外籍媽媽變成正港的「台灣人」媽媽﹗ 成立「台灣希恩」 康翠娜、孟荷莉定居台灣多年,已育有子女,為了給未婚媽媽一個新希望,不僅認養了台灣的孩子,一年前還成立「台灣希恩」幫助許多不被期待的台灣囝仔。

這個名為「台灣希恩」的團體,扶助不少未婚懷孕的媽媽自力更生,陪伴她們走過人生的低潮,或協助寶寶找到愛他們的領養家庭。

康翠娜、孟荷莉原本是馬禮遜美國學校的校護及老師,因台灣墮胎問題嚴重,許多未婚小媽媽懷孕後,變調的人生逼迫小媽媽,選擇墮胎結束小生命,兩名外籍媽媽本著人道的精神,結合大家的力量,希望協助媽媽營救小寶寶或未出世小生命。

領養台灣囝仔 康翠娜與先生都來自美國,他們已有3位可愛的女兒,因為愛孩子領養了第4位孩子,一名台灣小男孩,他們因從事教育工作,很愛孩子,上天讓他們遇見了這個小 男孩,就順其自然的成為他們的孩子。另外來自加拿大的孟荷莉與先生孟瑞恩育有3男,機緣巧合下也領養了一名台灣小妹妹,他們認為不論孩子的父母是什麼人, 都有信心以愛之名,將孩子教育得很優秀,因為每一位孩子都是上天給予的禮物。

免費提供食宿 少女小麗未婚懷孕,家人要她墮胎,但她堅持要生下小孩,小麗自認無力撫養,透過「台灣希恩」幫兒子在美國找到愛的家庭收養。

小麗說,生產期間受到康翠娜、孟荷莉及志工們照顧,免費提供食、宿,並在美國找到基督教家庭認養,她說雖然很捨不得,但與其讓兒子跟著受苦,不如讓他受到更多愛的照顧。

康翠娜說,「台灣希恩」總部設在美國,由她擔任牙醫的父親擔任總會長,經由美國當地教會資助,在台灣另與宜蘭神愛及台東晨光兒童之家合作,幫助台灣未婚媽媽及孩子。

幫助未婚媽媽 孟荷莉說,「台灣希恩」成立的宗旨,是想幫助未婚媽媽懷孕後,因舉目無親、孤立無援,支持她們不要放棄腹中的小生命,幫忙計畫新的生活,並提供免費食物、住宿及個人成長的機會,讓媽媽及孩子在關懷的環境中重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