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主辦單位:台北市大安婦女服務中心

指導單位:台北市政府社會局

二、活動時間:97/8/2(星期六)、97/8/16(星期六)14:00-17:00

三、活動地點:台北市大安婦女服務中心會議室【台北市延吉街246巷10號5F

四、參與對象:一般社區民眾,免費參加。(因名額有限,報名酌收200元保證金,當日出席,當場退還。)
五、電影介紹:

電影「女孩第一名」
--創下好萊塢兩億四千萬佳績--  

導演:麥特威廉斯
演員:納塔莉波曼、愛許立賈德
劇情大綱:

十七歲的諾維莉和母親合不來,懷著身孕和男友蹺家想到加州尋找自己的天空。中途到了奧克拉荷馬州,途經斯哥亞一家超市稍事休息時,她男友改變主意不想結婚,便腳底抹油落跑了。而諾維莉身上僅剩不到八塊美金,而她的小孩即將出世……所幸這個小鎮裡,她遇到了幾位女性朋友,她們即時伸出援手,讓她重新找回生命,找到了「家」……

 

電影「四月三週又兩天」
--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--

導演:克里斯汀穆基
演員:安娜馬莉亞瑪琳卡
劇情大綱:
原來嘉碧塔懷了孕,而墮胎在當時又是違法手術,她們只好暗中約了密醫協助。沒想到,嘉碧塔懷孕將近五個月的秘密當場被密醫揭穿,而一直蒙在鼓裡的歐蒂莉亞,借來的錢也根本不夠付,密醫於是拒絕…。

六、活動流程:
 

第一場(星期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