荳荳寶寶等待愛心

天主教福利會長期照顧許多像荳荳這樣的孩子,福利會稱他們都是「荳荳寶寶」。福利會35年來收容、安置和出養的孩子近2000人,從剛出生的嬰兒、一兩歲的幼兒,到國小、甚至國中的大孩子都有。

福利會表示,「荳荳寶寶」大多是未婚媽媽沒有能力撫養,或是女性在非自願情況下生出的健康小孩,也有的是早產兒、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的兒童。國小、國中的「荳荳」則是因為父母或家庭出了問題,無人能照顧,只好安置在福利會,如果一直無法找到收養家庭,孩子會安置到高中畢業。

福利會為這群孩子建立了「約納家園」,在孩子還沒有找到的收養家庭之前,這裡是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中途之家。福利會也歡迎社會大眾捐輸,對更多「荳荳」付出愛心。

天主教福利會洽詢電話:02-26625184

 

 

【2008-03-24/聯合晚報/A10版/希望20 愛在台灣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