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 稱:男用保險套

價 格:3 個1 5 0 元~ 3 打1 0 9 元都有,最便宜的1 打2 5 元

使用方法:
使用前先注意包裝上的保存期限,看是否過期或有無破損先將保險套推到另一邊,再撕開鋁箔包裝,然後把保險
套推出來,避免接觸包裝上不規則的邊緣,或是以指甲捏住保險套拿出來,導致破損。一旦有破損疑慮或已經損壞時,一定要換一個新的,勿「將破就破」。以拇指和食指指腹將前端空氣擠出,避免空氣中所產生的氣泡造成保險套破裂。然後將保險套放置於陰莖前端,緩緩往根部推到底。在射精之後,務必握住保險套的開口,並扶住陰莖小心抽離女性的陰道口,否則一旦陰莖縮下來,保險套可能就會遺留在陰道裡,自己拿不出來的話,就得請醫生幫忙取出了。用完的保險套先打個結,然後再用衛生紙包裹丟棄,千萬別為了省事或摳門,而在相同或不同過程中重複使用同一只保險套,那就不保險啦。

原 理:保險套是用薄乳交套製成,用來套住陰莖,以阻隔精液進入陰道、子宮而懷孕。

避孕成功率:9 0 %

避病效果:正常的使用下,避病效果1 0 0 %

注意事項:需全程使用保險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