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2╱聯合報╱第09版╱社會╱記者游文寶∕桃園縣報導
馬桶不通 哇…吸出嬰屍 少女不知懷孕 以為是月經沖掉 清潔公司用馬達抽吸 清出「異物」嚇壞大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桃園縣十七歲未婚懷孕的黃姓少女,三天前到中壢市一家髮型美容院剪髮並找妹妹聊天,竟在上廁所時「產」下一名死胎,少女把胎兒沖進馬桶,美容院因馬桶不通,倒通樂也不行,最後找來清潔公司,用強力馬達抽吸,吸出嬰屍時,大家嚇壞了。

  檢方昨天相驗,法醫認定這名嬰孩在墜地之前已「胎死腹中」,檢方認為黃姓少女未涉及刑責,將她飭回。檢方指出,胎兒身長約十五公分,初判三至五個月大,由於已經死亡,並未深究胎兒性別。

  黃姓少女在應訊時表示,她不知道當天拉出來的東西是胎兒屍體,但她承認的確曾和男生有過性行為,且沒有採取任何避孕措施,也不知道自己懷孕,因為這幾個月來,仍斷斷續續有月經,但量並不大,肚子也沒有隆起。黃姓少女拒絕說出和她發生關係的人,對於她的無知,家人頗感無奈,決定帶回家好好管教。

  中壢警方調查,黃姓少女目前輟學在家,三天前的下午,她到中壢市區一家髮型美容院,找在店裡打工的妹妹聊天,順便剪髮。當時她突然感覺肚子痛,兩度去上廁所。

  黃姓少女說,第二次上廁所時,突然腹痛加劇,接著下體流出不知什麼東西,並有出血,她以為是月經,擦拭後就順手沖掉。

  由於美容院廁所馬桶從三天前下午開始阻塞,員工以為馬桶被衛生棉塞住,還往馬桶倒了一堆「通樂」,但完全沒有效果。

  美容院前天上午請來清潔公司協助,用強力馬達抽吸,一下子就將阻塞馬桶的異物全部吸出來,仔細一瞧,「哇!馬桶內怎麼有胎兒屍體?」嚇得大家跑出廁所,立即向警方報案。經調閱店內監視器,發現馬桶阻塞前,只有黃姓員工的姊姊上過廁所,於是找來黃姓少女問話。

  桃園地檢署指出,胎兒在母體內早已死亡一段時間,胎兒墜地應該是自然流產現象。

  中壢市宏其婦幼醫院院長張紅淇說,少女因為未做產檢,也未妥善照顧身體,很容易流產。流產時胎盤、胞衣、臍帶一併排出體外,因此不必剪臍帶。而且口服避孕藥RU486必須在懷孕七周內服用,少女至少已懷孕卅周,應非人工流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en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